close

這次能幸運的參加FG的INOA染髮體驗真的很開心!!

參加了這難得的最新染髮科技怎能不寫寫體驗文分享給大家呢~~

所以不囉唆~~體驗文馬上送上~~


INOA染髮特色就是沒有臭臭的阿摩尼亞的味道

I就是英文的我 NO就是沒有 A就是阿摩尼亞

取名非常簡單明瞭

 

 染髮前二天大安店請我去做頭皮測試只要五分鐘 就是先將含有染劑成分的測試用藥水塗在耳後方皮膚 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5~6小時後 自己觀察有沒有紅腫或癢等過敏症狀後再用清水洗掉 沒有的話代表我對這藥水不會過敏可以安心染髮沒有問題

 

當天去做體驗設計師知道我要寫體驗文 所以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解說

一開始先做頭皮隔離 設計師用像乳液一樣的膏狀物體一一撥開頭髮塗在頭皮上

這樣可以防止染劑刺激頭皮不過設計師說INOA因為不含阿摩尼亞所以其實不做頭皮隔離也不會刺激頭皮!

 

接著就開始染髮因為INOA是油脂性的如果用一般刷子會刷不上去頭髮上 所以所有的道具都要另外用塑膠製的

還有設計師也要去上特別的課程合格後才能幫客人做INOA

 

染髮前髮尾有以前染過的顏色 

IMG_2935.JPG

因為我髮尾有以前染過的顏色設計師擔心顏色不均勻 所以分兩次上色 聽說INOA成本比較貴 我是長髮 感覺店家很虧

我以前染髮時不管那一家店都說我的頭髮不好過色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INOA是油脂性的關係居然很好過色

設計師看染色很順利就說可以洗了 要洗之前 要先乳化 才能將藥水洗淨

因為INOA是油脂性的所以先乾性乳化 就是先按摩頭皮 之後在稍加一點水按摩做濕性乳化 感覺很像卸妝油要先用一點水按摩乳化後再用溫水洗掉是一樣的道理

洗頭用萊雅專用的護色洗髮精 店家髮尾還幫我護髮 還有熱敷喔!

 

染髮後的髮尾明顯過色

IMG_2936.JPG  

染後的髮質反而變好了柔柔順順的

IMG_2937.JPG  

 

吹乾頭之後立刻發現髮色明顯有出來 不像有些染劑要洗過幾次頭才比較明顯

而且INOA染髮隔天就可以自己洗頭了 以前染髮怕掉色都要等好幾天才能洗頭 不過設計師建議最好隔三天再洗

萊雅在一百年前發明了染髮劑 一百年後發明了不含阿摩尼亞的INOA

台灣是第一個引進的國家 連日本都要下個月才會上市呢!

所以以後染髮當然就選用INOA囉~~不但沒有刺鼻的氣味,髮質反而變好了

劃時代的最新染髮科技就是INOA囉!!

想染髮的各位等INOA上市後一定要來試試喔!!

再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現在上INOA官網可下載$600元折價券喔!!

趕快上去下載吧~~

http://www.ino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dar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